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用业绩回报信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理财周报特邀 殷克胜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资本市场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位居全球市场市值排名第二。

  但是,随着股市的发展,中国市场的变化也越来越复杂,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

  第一,由于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特别是欧美经济的联系日益增强。

  第二,股票市场与商品市场的关系也日益紧密,世界大宗商品市场。

  第三,股市中的上市公司数量越来越多,参与机构也越来越多,市场的体系也日系丰富。

  第四,20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爆发,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变化走势变得异常复杂,从各国一致放宽货币政策到目前的新兴市场通胀上升、货币紧缩以及美国仍然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些相互不是很协调的政策让经济走势变得扑朔迷离。

  这些变化,让个人投资者在股市中赚钱变得越来越难,个人已经很难有足够的精力与确切的信息去把握市场的变化,但是另一方面,中国的居民收入增长很快。目前,个人存款超过30万亿,这对投资理财提出更多的要求。基金管理公司也正是顺应这种市场变化而产生和发展。

  2011年的资本市场,中国经济在防通胀保增长的主题下,在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大背景下,经过去年中小市值股票的大幅上升,市场的发展将面临着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如加息、存款准备金利率的上调、国际板的推出、市场投资风格的转换等等。

  这些将令2011年的股市变化更加复杂,金鹰基金将本着“进取、求实、稳健、规范”的理念以及专业、诚信的服务,力争为广大投资人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