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兴产业将跑出10年100倍的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理财周报特邀 常士杉 世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亲爱的理财周报读者:

  尊敬的理财周报读者,首先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安康,快乐,幸福,并祝兔年投资成功!

  中国已经进入一个引领全球发展的时代,一切都是那么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洋溢,不由想到那句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新兴产业进入实质启动发展的关键之年,资本市场的盛宴已经拉开,我想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伟大的时代变革造就伟大的企业,伟大的企业造就10年100倍的超级牛股!

  2011一个伟大的年份,一个革新的元年,一个理想之梦开始的地方,中国经济从传统的追求GDP,固定资产房地产投资,出口贸易转型为拉动内需,发展七大新兴产业,寻求更具竞争力的新经济模式。犹如闪电,怎一个快字了得。4大支柱产业在2011年之春争奇斗艳,百花齐放,尽显姹紫嫣红的本色!新能源、表材料,新能源汽车风驰电掣向我们开来,其中的技术革新,创新、科技发展推进我们时代的进步,只能用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形容。

  10年100倍的牛股就在春天里,就在这些颠覆传统,给力未来的新兴产业里,就在新兴产业里独具核心竞争力,成长性超强的龙头里,新兴产业必将很给力未来10年的中国资本市场,100倍的牛股黑马正在婀娜多姿向你我走来,用心聆听时代的最强音,用心思考行业的拐点,用心研究上市公司的发展思路,紧紧盯住上市公司的业绩,用成长的眼光,用超前的思维,用无限可能给予它们发展的空间,在合适的时点买进,然后随时观察它的发展,欣赏它的进步,宽容它成长中的阵痛,也许分享10年100倍的机会你我都有份。

  伟大的时代革新造就伟大的企业,伟大的企业造就10年100倍的超级牛股,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新春一切顺利!

  201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