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投资“两房”主要潜在风险已化解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12日就美国发布的“两房”改革白皮书回应称,美国政府对“两房”的支持承诺没有改变,目前“两房”债券投资的主要潜在风险已得到有效化解。

  2月11日,美国财政部及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发布涉及美国两大住房抵押贷款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改革的白皮书,再次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担心我国外汇储备投资受损。外管局此前回应称,我国外汇储备持有的“两房”债券没有出现投资损失。

  外管局表示,我国外汇储备经营始终按照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原则,积极稳妥实施各种投资策略,采取了切实有效措施,“两房”债券投资的主要潜在风险已得到有效化解。(包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