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举行万事达中心揭幕式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袁闻

  本报讯1月21日,万事达中心在北京举行揭幕仪式,这个曾经的奥运会篮球主场地———五棵松体育馆,在同一天迎来了香港天王歌星张学友的演唱会。揭幕典礼上,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凌海结合全息投影技术,向支持万事达卡的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地方政府表达了谢意,并重申万事达卡对本地社区以及对中国市场长期且坚定的承诺。凌海强调,万事达中心将致力于为万事达卡持卡人奉献独特与难忘的体验———其中包括免费门票、幸运抽奖以及与明星在后台见面互动等多项“无价体验”与礼遇。万事达中心的贵宾包厢和休息室也将为消费者、持卡人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尊享体验。万事达卡将与地方商户携手,为万事达卡入境旅客提供更多的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方面的优惠活动,这是将北京打造成万事达卡全球知名的“无价城市”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