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风水轮流转 王亚伟排名被挤到177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讯 进入2011年,小盘股的下跌让不少基金“着了道”,如去年表现出色的华商动态阿尔法、东吴行业轮动等基金业绩出现“变脸”,排名垫底;王亚伟的排名则被挤到177位。

  “风水轮流转”,刚刚进入2011年,市场风格出现变化,去年火热的小盘股出现大幅调整,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则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这让基金的业绩座次出现“变脸”,截至2月11日收盘时,去年领先的华商动态阿尔法、东吴行业轮动双双“落马”,今年以来净值分别下跌8.35%、8.64%,排名垫底;就连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大盘也以下跌0.81%的业绩被挤到177位。南方隆元产业主题、长城双动力、博时主题行业则分别以9.14%、5.43%、 4.9%的涨幅成为目前排名的基金前三甲。

  据《重庆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