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11日ICE评论:原糖期货收跌,受获利了结拖累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道琼斯伦敦2月11日消息,ICE原糖期货周五收跌,受获利了结拖累。

  软商品期货价格周五下滑,市场普遍出现了结获利,分析师表示,本周大涨后市场似乎稍作喘息。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对软商品市场没有造成影响,尽管埃及是糖的主要进口国。

  Optionsellers.com高级分析师James Cordier称,"我认为主要是获利了结.所有软商品市场基本面没有变动。"

  ICE指标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跌0.8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9.39美分。

  伦敦3月白糖期货收跌11.60美元,收于每吨773.80美元。

  分析师称,在新的基本面消息出现之前,原糖期货料维持在近期交投区间内波动。

  Lind-Waldock的资深分析师Tom Mikulski称,“原糖期货之前已经小幅反弹,但仍大体位于区间内波动。”

  James Cordier称,原糖期货的支撑位在每磅30美分附近,但如果上涨至每磅34-35美分,产商卖盘兴致料增加。

  Newedge USA的资深棉花分析师Alex Oliveira称,贸易商买盘为糖价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