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只新基金今起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尽管股市不尽景气,偏股型基金收益不够理想,但新基金的发行速度依然不减。从今天起,华商稳定增利债基、万家中证红利指数基金正式发行。

  据悉,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基金是一只二级债基,80%以上资产将投资于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债等固定收益类资产,20%以内基金资产可投资于二级市场股票和新股申购。备受关注的是,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基金设定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2%”,表明该基金定位为“追求绝对回报,力求持续稳妥地高于存款利率的收益”的低风险基金,这为投资者在不确定的市场中获取绝对收益提供了选择。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基金的标的指数——中证红利指数挑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现金股息率高、分红比较稳定、具有一定规模及流动性的100只股票作为样本。它汇聚了两市高红利股票,以充分反映A股市场高红利股票的整体状况和走势。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中证红利指数在2009年、2010年的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10.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