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40%报22920 23只蓝筹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上周道指造好。今日A股早盘高开0.04%后震荡上扬。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随外围高开91.37点,报22920.29点,涨幅为0.40%,大市成交21.08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143.56点,高开61.74点,涨幅为0.51%。

  23只蓝筹股高开。

  机构及专家观点

  华富嘉洛证券尹彦聪认为,资金流走并非“世界末日”,当基金不问价沽货之时,正是投资者趁低吸纳的好机会,现时股价已反映了资金流走的利空因素,而资金不会长期由估值低的中港股市流向估值高的欧美股市,迟早会出现一个资金倒流的现象,故此投资者无须过分忧虑,对于中长线投资而言,港股现已具吸纳价值,建议投资者可分段吸纳。

  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邓以旭预计,恒生指数还会继续向下调整,但调整空间并不大。因为目前的港股并不贵,如果恒生指数降至22000点以下,可能就是短期底部,又会有很多国际资金从海外过来抄底。恒生指数2011年将在22000点和26000点之间窄幅波动。

  致富证券表示,恒指上周五虽然出现单日转向走势,但资金撤离港股情况已成为不争事实,上周反弹恐怕只是技术性反弹以及由平仓盘带动为主。港股短期内缺乏利好消息带动下仍然易跌难升,而上周在大跌市的情况下成交急升反映资金撤走情况明显,投资者现阶段应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