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银汇理沪深300指数基金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年伊始,股市迎春,伴随着新年稳健的脚步,兔年首只沪深300指数基金——农银汇理沪深300指数基金日前正式获批,即将于近期发行。业内人士认为,在经历了前期市场震荡整理后,目前沪深300指数的投资价值已再次凸显。

  沪深300指数样本覆盖了沪深市场60%左右的市值,也代表了我国A股市场上的大盘蓝筹股的总体走势,具有良好的市场代表性和可投资性,这一指数已成为反映我国股票市场整体走势的重要代表性指数,是投资者在市场低位时进场投资的非常理想的投资标的。农银汇理沪深300指数基金将通过对沪深300指数的有效复制,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充分分享我国股市长期的系统性收益的良好投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