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可留意期油沽10028期油购1001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经过长达逾半月的示威浪潮,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终于宣布落台,市场对中东紧张局势的忧虑援解,国际油价一度回跌至85美元水平。

  埃及虽非中东主要的产油国,但国内反政府示威爆发以来,市场忧虑油轮途经的苏伊士运河要被逼关闭,油价一度涨价至90美元以上,但现时不明朗因素逐步消除,估计油价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如料油价跌势持续,可考虑期油沽10028,行使价85.00美元,11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5.1倍,引伸波幅46.3%。

  如料油价跌势已足,可能有买盘推动回升,可考虑期油购10013,行使价100.00美元,11年11月到期,实际杠杆4.2倍,引伸波幅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