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铁路客流渐回落 航空始别全价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董凤龙 通讯员聂勇)记者昨从武汉交通部门了解到,目前,客流开始有所回落,热门方向机票价格也开始告别全价票。

  武汉铁路部门介绍,目前,武汉三大火车站发送客流比前几日有所下滑,如汉口站昨日发送旅客5.6万,低于前几日的6万人次。热门方向的车票,也逐渐不再紧张,如16日(正月十四)到22日,武汉往北京方向 D122次、D124次、D126次,上海方向 D3008次、D3040次、D3034次、D3062次、D3004次、D3184次,广州方向武广高铁各次列车均有余票。

  据介绍,2月17日(正月十五)客流将有较大回落,元宵节当天火车票相对宽松好买。预计2月17日后,学生、务工和探亲客流出现高度叠加,铁路春运将迎来节后第二个客流高峰期,而且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客流高峰持续时间更长、范围更大。

  来自携程网的消息表明,前几日,武汉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热门方向的航班以全价机票为主,目前,已经开始渐渐告别全价票。如2月15日武汉到广州以5折、6折为主,武汉到北京以7折、8折为主,武汉到深圳以6折、7折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