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荣华:风险情绪泛滥 深层调整仍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美元一路反弹,结合地缘政治原因和欧元区的一些消息因素,向79区域反弹,从基本面上来看,上周的美元反弹是对新年美元下跌的一个综合调整,欧元区问题间歇重提,如葡萄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纪录高位等问题均不同程度引发市场一贯的担忧。但总体上来看,美国的经济持续向好,为其自由的升贬值打下坚实基础。

  黄金是我们今年要特别关注的一个品种,经历去年的大涨,我们一直说,黄金至少在今年的前一到两个季度需要一个像样的调整,而埃及政局的动荡一度又推高黄金,我们看到随着埃及总统的下台,黄金又重新展开调整。

  从后期来看,如果市场稍微放松对美元的警惕状况,美元仍会以贬值来促进经济发展。

  日内上:

  美元:倾向78.60-78.00区域整理,

  英镑:倾向1.6100-1.5990区域整理,

  欧元:逢1.3580区域短线卖出,目标1.3500,

  日元:日内若下跌至82.70区域可短线买入,

  瑞郎:逢0.9660区域买入,目标0.9760区域,

  黄金:逢1360区域不破短线卖出,目标1350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