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建议买入冠捷科技 目标价5.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愿祝大家来年财源广进, 股场上得心应手.

  冠捷科技(903)以原设计制造模式,设计和生产一系列个人电脑监视器及液晶电视,分销全球多个国家,此外, 集团之全属公司艾德蒙已与飞利浦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收购飞利浦注入附属公司之全部已发行股本,该附属公司持有飞利浦注入业务之营运所需之零件、店内样品、设备、雇员以及合约,主要于内地推广及分销各式各样的彩色电视产品。

  看好原因:春节过后带来内地需求增加, 加上冠捷科技(903)可凭借飞利浦的品牌增加市场占有率, 将会带动销售进一步提升, 加上国务院刚发布《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亦间接令该股份受惠, 故建议买入.

  买入价: 4.7元水平

  目标价:5.4元

  止蚀价:4.63元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