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资源股重新掌握话语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2: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讯 今日沪深两市展开高位震荡,量能较上周明显放大。目前市场涨幅前三位的板块分别为:路桥、水泥和券商板块;后三位分别为:造船、农业、电器板块。个股方面,两市共8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截止发稿,沪指报2864点,涨1.34%;深成指报12568点,涨2.24%。

    大盘的强势超出当初的预计。早盘煤炭股,水泥股,以及高速股大举上攻。深证则出现不小的二八分化现象,其中万科大涨3.87%,权重股开始主导行情。从上证指数来看,下一个比较重要的阻力位在2890-2900一线,因为这是上证周线和月线的下降通道上轨,同时还是前期波段顶部。提醒投资者在指数运行至此区域时注意风险。目前大盘唯一的风险是深证的二八分化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