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股:估值处于凹地 适当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报讯【记者 王伟】上周末,多家上市券商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业绩公告,市场人士表示,随着市场的逐步回暖以及券商股所处的估值低位,该类股票可适当关注。

  在上市券商公布的业绩公告中,广发证券母公司1月份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69亿元。宏源证券1月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净利润1.1亿元。光大证券1月实现营业收入3.06亿元,净利润1.08亿元。华泰证券1月份净利润5666.91万元,营业收入2.6亿元。招商证券1月实现净利润2.49亿元,营业收入5.11亿元。

  国泰君安此前发布的券商行业研究报告表示,坚持对佣金率“长期下降、短期降幅趋缓”的判断,认为2011年行业的竞争环境要好于2010年,机遇大于风险,目前的估值也处于历史低位,仍然维持对行业的增持评级。

  长江证券发布的研报表示,在2010年的弱市格局中,券商股经受住了佣金费率下降和市场长期偏弱环境下的考验,部分券商股估值水平已接近16倍,为历史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