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铝去年铝总产量增加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全球最大铝生产商UC RUSAL公布2010年主要生产数据,其中2010年的铝总产量达408万吨,较去年增加3%,氧化铝总产量为7,840,000吨,较去年增加8%,铝土矿总产量为1,180万吨,较去年增加4%;霞石总产量为490万吨,较去年增加9%;2010年的铝箔及包装产量为81,400吨,较去年增加17%。

  俄铝表示,计划于2011年将铝产量从2010年的水平提高2%,预计此升幅已计及俄罗斯西伯利亚冶炼厂增加的产量;俄铝预期于2011年将氧化铝产量从2010年的水平提升8%,主要来自提升牙买加Windalco-Ewarton Plant Works 的产量;俄铝预测2011年中国的铝销耗量将增长12%至1,850万吨,俄铝预测中国将会于中期继续增加原铝进口量。

  俄铝行政总裁Oleg Deripaska谈及全年生产业绩称,2010年见证全球铝消耗量恢复至超越专家预测的最乐观水平,俄铝以灵活的营运、多元化的资产及持续低成本的生产,在经济效益最高的环保设施提高产量,满足市场不断上升的需求。展望未来,我们已准备就绪,趁着铝业长远基调良好大展拳脚。俄铝将恢复Boguchansk铝冶炼厂的建筑工程,并继续现有设施的现代化计划,以继续发展一个技术先进的新基地来提高产量。我们的目标是全面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包括透过积极参与共同创造新产品。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俄铝将透过改善及开发铝业务内的铸造营运,生产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使公司提高合金的产量,满足全球汽车及建造业客户的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