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铝母公司:不会减持力拓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就在力拓年报出来之后,花旗马上将力拓目标价自42英镑上调至50英镑并上调2011年及2012年收益预期。花旗称,力拓2010年的业绩与此前预测基本一致,但更高的股息率和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令人惊喜。花旗还上调力拓的收益预期,依据是大宗商品价格走高。花旗预计铁矿石价格将在180美元/吨上方见顶。花旗把力拓2011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8.72美元上调至9.76美元,2012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8.82美元上调至9.27美元。

  与之同时,有国际分析师指出,如果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趋势持续,那么力拓集团可能进一步提高其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

  力拓股东之一、中国铝业母公司中铝发言人袁立表示,公司欢迎任何拉高力拓股价的计划,但该公司没有任何减持力拓矿业股份的计划。 (李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