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信贷拟筹资62亿美元应急资本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今天宣布计划发行约60亿瑞郎(合61.7亿美元)的应急资本(contingent capital)票据,以满足瑞士当局提高银行资本金的要求。

  瑞士信贷在声明中称,卡塔尔控股公司(Qatar Holdings)和奥拉扬集团(Olayan Group)将收购这些票据。此举旨在满足瑞士金融监管局(Finma)提出的预计高达50%的应急资本比例要求。

  这些票据将在2013年10月之后以现金形式支付或以2008年发行的一级资本票据交换。

  该集团同意向卡塔尔控股和奥拉杨分别发售35亿瑞郎和25亿瑞郎的一级缓冲资本票据,票息率分别是9.5%和9%。买方将以现金支付或以2008年发行的等值一级资本票据来交换。(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