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银成长基金入选海通推荐定投组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证券最新发布了《2011年第一季度基金定投组合》报告,其中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基金(基金代码:660001)赫然在列,入选该机构推荐的一季度基金定投组合。

  2011年第一季度,海通证券推荐的定投组合主要有华夏增长、华商盛世成长、银华富裕主题、农银行业成长、富国天源和易基深证100联接基金。海通证券称,推荐主动型基金的原则包括:基金中长期历史业绩优异、基金经理具有较长的投资经验、基金设立两年以上、基金所处基金公司规模中等以上,为基金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投资风格相对稳健,适合中长期持有以及基金规模不能过大。

  报告称,农银成长基金历史业绩持续提升,近半年及一季度业绩均位于所有主动式股票型基金的前十分之一。基金规模适中,容易投资操作。基金经理任职时间长且经验丰富,行业配置较为均衡,配置较为灵活,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在多数时期,基金管理人在资产配置上采取了较为积极的策略,在限制范围内维持较高的仓位水平,希望通过精选个股来对抗市场的短期波动。目前股票仓位为92.2%,前三大行业为机械、金属非金属和石化。作为股票型基金,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