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期货:期指将上涨 多单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股指期货大涨,截至收盘,四合约涨幅均在3%以上,其中主力合约IF1102涨3.57%收于3228.6点。期指后市如何运行?证券时报网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周一股市迎来开门红,上证指数出现久违的大涨,最终指数逼近2900点,成交量也出现显著放大。板块方面,股市呈现普涨格局,其中金融和采掘板块领涨,这与去年红十月行情相似。统计局可能会降低CPI中食品价格的占比,由此1月CPI增速可能会低于预期。综合蓝筹股表现以及成交量看,上证指数有望重返3200前一轮上涨高点,金融、地产和采掘板块将是拉升股指的主力。期指方面,他表示3月合约有效突破60日均线压制,短期将会冲击3400点阻力位。操作上,继续持有多单。(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