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长城:数据公布在即.沪胶上涨遇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近期原油价格受埃及局势的缓解走了一轮“过山车”行情。埃及银行陆续开始重新营业、穆巴拉克辞职等消息促使油价不断下跌。加上中国央行再次加息使得商品价格加剧震荡,今日沪胶早间开盘遭空方阻击快速下跌,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随后全天窄幅震荡,主力合约持仓小幅增加2千余手,成交略减,收盘报收42860点,较上一日结算价上涨30点。金属今日表现温和上涨,国内假期时伦敦金属上涨走势坚挺,短期回撤主要受国内加息影响,后期判断仍以震荡上行为主。

  沪胶近期走势符合我们在节前提示上涨还未完结的预期,国内外橡胶现货价格持稳,市场到货量小,成交稀少,中国农历元宵节前下游企业开工率不及,国内加息以及上月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对商品市场牵制较为明显,预计短期商品市场震荡加剧,但沪胶仍有刷新高点的动力,操作中不宜放空,本轮上涨幅度从技术和时间来预测上方4.6万遇重压的概率较大,操作中我们建议逢回档日内短多,也不宜追涨。上年12月初我们推荐的螺纹、聚酯、塑料、以及金属锌四个品种其中有2个创出历史新高,春节后我们继续推荐该组合产品,锌和塑料中长线多单逢低买入。

  (华泰长城期货: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