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八届我们的生活方式会议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们的生活方式”活动是由《英才》杂志发起创办,自2003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每年1次,选择在春天,以“生活”为主题,轻松相聚。

  “我们”是谁?

  “我们”代表了融合,表明的是一种立场和态度,无分别心,平等,真诚相对。

  “我们”是这样的一个群体:企业家、经理人、商业领袖,经常被誉为风云人物、财富精英、社会的中流砥柱;每个人名字的背后都有着令人尊敬的、羡慕的,甚至是有诱惑的头衔;每个被光环笼罩的头衔背后是拼搏、是艰辛,更是责任;每天都在奋斗的路上……

  “我们的生活方式”是什么?

  “我们的生活方式”是一个平台,组成“我们”的个体都是这个平台的主人;

  “我们的生活方式”是交流思想、表达情感的节日;

  “我们的生活方式”是认识自己、找回真实自己的一面镜子;

  “我们的生活方式”是相互启迪、获得新动力的加油站;

  “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是我们在遵循“放下、放松、放开”的主旨下的一个人生课堂,在这个课堂上,我们以平等的视角、以体验的方式,身体力行,回归本质,从而启示我们思考,修炼身心、感悟人生,这是这个活动带给我们真实的价值收获。

  “我们的生活方式”的价值是什么?

  工作,生意,并不是生命的全部。只有当懂得生活,才能获得新的能量和灵感。“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需要大家暂时忘掉生意、放下工作,不受外部环境的侵扰,不受财富权势的利诱,让内心回到最为自然的放松状态,随时,随性,随遇,随缘,随喜,每年1次,让大家有机会去重温我们的生活观——LIFE(Love爱、Imagination想象力、Fun幽默、Energy激情能量),在简单的重复中,发现我们自身“本来如此”的真实,体味顺其自然,自在生活的哲理。

  “我们的生活方式”价值观是什么?

  提倡企业英才们以爱心承担起高能力者的社会责任,以想象力提升创新能力,以宽广的胸怀,乐观、幽默的态度享受和创造生活的乐趣,让健康的运动成为活力和激情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