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公布2012年预算计划 将达3.73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2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2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公布其2012年预算计划。按照这一计划,美国2012年预算金额将达到3.73万亿美元,奥巴马同时承诺将会在未来10年内,通过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来削减1.1万亿美元预算赤字。目前,这一计划正被送往美国议会以待审批。

  据美联社14日消息,根据奥巴马的新预算计划,美国2011年的预算赤字将达到创纪录的1.65万亿美元。应共和党人的要求,美国政府在2012年的预算赤字将达到1.1万亿美元。这也将让美国连续4年的赤字超过1万亿美元。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奥巴马将通过削减开支和冻结部分国内项目来实现削减赤字,其中所涉金额将占1.1万亿美元赤字的2/3。此外,奥巴马还将通过限制对高收入群体的减税政策来完成另外1/3的目标。

  此外,虽然奥巴马在今天(14日)公布2012年预算计划,但共和党人在此之前一直抱怨奥巴马政府削减开支力度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