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00 NAHB房地产市场指数

  ·美东时间10:00 联储达德利:“家庭债务和经济活动”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一盘前重要财报:MFA, MGM, STEC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A, LLNW, MAR, MAS, WLT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瑞士信贷发行或有可转换债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同意向Qatar Holding和Olayan Group出售大约60亿瑞士法郎(62亿美元)的或有可转换债券(contingent convertible bond)。这些债券将在2013年10月之后发行,如果瑞信报告的《巴塞尔III》普通权益一级比率低于7%,债券可以转换成普通股。

  EchoStar将收购Hughes Communications。EchoStar同意以大约20亿美元、每股60.70美元收购宽带卫星网络提供商Hughes Communications。这一估值较后者1月19日未受影响的股价高出31%,但低于上周五收盘价1.7%。

  诺基亚可从微软获得数十亿美元。诺基亚(Nokia)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表示,他的公司在与微软合作的头几年里将从微软那里获得“数十亿美元”,这些钱应该是用来帮助诺基亚营销和研发使用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

  私募股权即将收购Emergency Medical。据报道,私募股权机构Clayton Dubilier &Rice已接近收购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有望成为今年规模最大的杠杆收购之一。Clayton Dubilier &Rice提出的收购价是每股64美元,总价值32亿美元。

  日本GDP退居全球第三。日本2010年4季度GDP按年率萎缩1.1%,主要原因是出口放缓和政府刺激项目到期。此前经济学家预测4季度日本GDP负增长2%,随着国外需求提升日本国内生产,这一萎缩可能被证明是暂时的。另外,日本4季度的萎缩意味着中国正式超越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赛诺菲与Genzyme即将达成交易。据报道,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已经完成了对Genzyme财务报表和运营的审查,不过仍未准备宣布交易达成。尽管赛诺菲没有在审查过程中发现任何“重大问题”,它仍可能尝试根据审查的细节对要约作出调整。

  西门子寻求扩充电网业务。西门子(Siemens)拟通过大规模收购来扩充其电网业务和工厂自动化业务。

    上周4家银行破产。上周又有4家银行破产,使得今年迄今破产银行总家数达到18家。(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