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拟将环境保护局预算削减1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今天向国会提交了2012财年的预算计划。根据这项计划,美国政府将把国家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的预算削减13%,至89.7亿美元,该局正面临着共和党限制其资金和权力的要求。

  与2010财年的预算计划相比,奥巴马今天提交的2012财年预算计划规模减少13亿美元。这项计划要求将联邦政府向各州政府提供的水质量补助金削减27%,至25.4亿美元;同时要求将复原五大湖区环境的补助金削减26%,至3.5亿美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