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邦快递下调第三季度业绩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间消息,联邦快递(FDX)今天下调了对201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的预期,原因是受到严酷的冬季暴风雪天气和高于预期的燃料价格的影响。受此影响,联邦快递盘后股价小幅下跌。

  联邦快递预计,第三季度该公司每股收益为70美分到90美分,低于该公司此前预期的95美分到1.15美元。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联邦快递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06美元。

  联邦快递首席财务官艾林-格拉夫(Alan Graf)今天发表声明称:“我们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经历了严重的网络中断状况,来自于严酷的冬季暴风雪天气的成本反常过高。此外,自我们在去年12月份提供盈利预期以来,燃料价格一直都在继续上涨。”

  当日,联邦快递股价下跌1.43美元,报收于93.99美元,跌幅为1.50%。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25(北京时间15日6:25)为止的盘后交易中,联邦快递股价再度下跌0.19美元,至93.80美元,跌幅为0.20%。(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