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去年近39亿回馈持有人 鹏华基金分红居行业前八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朱景锋

  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鹏华基金公司旗下基金2010年度累计分红总额达到38.7亿元,在基金业内排名第八。

  证券时报记者查阅资料发现,鹏华基金的持续分红能力突出。鹏华基金成立以来分红总额已超过170亿元。封闭式基金中,基金普丰和基金普惠的累计分红金额分别为60.1亿元和53.84亿元。在开放式基金中,鹏华动力增长累计分红金额近29亿元。

  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分析师李骏指出,拥有持续分红能力的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大多业绩表现出色。WIND数据显示,2010年上证综指下跌14.31%,鹏华基金旗下权益类组合的收益全体跑赢大盘。鹏华普天收益和鹏华行业成长2010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1.37%和10.78%,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分别排名第5位、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