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景顺长城中小盘18日起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上海证券报2月15日报道,景顺长城2011年首只基金产品——景顺长城中小盘股票基金即将登场,于2月18日起发售,投资者可在工商银行(601398)、农业银行(601288)、中国银行(601988)等代销网点及各大券商处认购。该基金为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占据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

  景顺长城中小盘基金重点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中小市值上市公司。在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创新以及对消费者行为的把握成为企业快速成长的关键要素,中小市值公司比较容易通过产品、经营策略、融资等方式寻求突破,创新动能更强。同时,具有高成长特性的中小盘企业的盈利具有高速发展、爆发式成长等特点,因此估值相对易变,其估值压力容易通过高速的成长来减弱。

  据了解,景顺长城中小盘基金将由景顺长城投资总监王鹏辉和基金经理杨鹏共同管理,此前两位基金经理合作管理的景顺长城内需增长(260104)以及内需增长贰号基金业绩表现突出,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260109)基金在银河证券和招商证券(600999)均被评为五星级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