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富国基金去年分红35.7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中国证券报2月15日报道,安金信最新统计显示,富国基金2010年度累计分红总额达到35.7亿元,在61家基金中名列第十。如将当年分红总额与公司资产规模相比,富国基金2010年资产管理规模近700亿元,列行业第十,2010年分红总额位列业内第十,成为2010年度分红最慷慨的基金公司之一。富国基金成立至今,仅共同基金产品就已累计向投资者分红逾300亿元。

  此外,富国天丰债券是A股市场上唯一一只实现每月分红的基金产品。自2008年10月底成立以来,富国天丰已连续25个月分红。作为一只开放式债券基金,富国天利(100018)最近两年间,也实现了每季度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