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美棉期权到期 高位震荡加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外盘评论]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大幅收低,主力3月合约结算价下跌逾2%,因期权到期使许多持有期棉多头部位的投机客在抛盘中获利. 指标ICE-3月期棉合约CTH1跌2.06%,或3.92美分,报每磅1.8605美元,当日一度跌至1.8510美元的低位.

  [广发看市]

  昨日郑棉走低后维持弱势震荡,收光头长阴线,跌幅近千元,量仓小幅增加。节后技术上存在整理需求。

  国内棉花现货指数本周进入快速启动。代表国内棉花现货229级棉花A指数上涨284元,为30613元,代表328级的B指数29691元。然外棉报价涨幅减缓,因目前期现基差加大,外棉进入高位震荡区域。

  市场关注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3月31日公布的种植报告预估,以研判棉价上涨是否将吸引更多美国农户在2011年种植棉花。郑棉进入技术整理需求,高位震荡加剧,或考虑逢高减仓锁定收益,谨慎持有。

  (陈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