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政部将于2月16日招标春节后首期记账式国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6日,财政部将招标春节后的首期记账式国债。14日,财政部公布了“关于2011年记账式附息(四期)国债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通知透露,2011年记账式附息(四期)国债将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发行,其中试点商业银行柜台销售部分不再另行分配额度。本期国债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300亿元,全部进行竞争性招标,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本期国债2011年2月16日招标,2月17日开始发行并计息,2月21日发行结束,2月23日起上市交易。

  本期国债利息按年支付,每年2月17日支付利息,2016年2月17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