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埃及前官员账户将遭美法冻结 穆巴拉克家人除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外媒2月14日报道称,埃及政府要求美国、英国和法国冻结穆巴拉克政府时期官员的银行账户。但美法方面表示,在该官员名单中既没有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名字,也没有其家庭成员的名字。

  报道称,英国方面收到的名单上是否有穆巴拉克及其家人的名字现在不得而知。英国外长只证实收到了埃及方面的请求,并表示会与埃及政府合作。同时,埃及还向欧盟提出类似请求。预计2月15日,欧盟财长会就此问题召开专门会议。此前有报道称,如果埃及提出请求,欧盟将会冻结穆巴拉克的私人账户。但是,欧盟收到的官员名单中是否有穆巴拉克的名字目前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