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贷款减值损失减少74%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5日消息,东亚银行全年业绩表示,贷款减值损失减少74.2%至2.85亿元,主要由于经济环境持续强劲之下,信贷素质不断改善,而行在管理信贷风险方面也卓见成效;年内,减值损失总额减少73.1%;已扣除减值损失的经营溢利达港币39亿元,增加34.2%。

  年内,未扣除减值损失的经营溢利为港币42亿元,比较2009年增加4%。

  由于集团持续须为未来业务增长作出投资,经营支出因而较对上年度增加12.6%。2010年度的成本对收入比率轻微上升至62%。

  东亚银行全年业绩称,2010年内东亚中国积极吸收稳定而成本较低的存款,同时稳步拓展贷款业务,为长远发展建立更稳固的业务根基,客户贷款及存款总额,较2009年年底分别增长10.9%和40.4%,而贷存比率亦因此下降至去年12月底的77.9%水平。

  东亚表示,有信心符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管要求,在2011年年底限期时将贷存比率维持在75%以下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