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美原油继续走低 沪胶弱势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外盘市场】NYMEX3月原油昨日继续走低,下跌0.77美分或0.9%,收于84.81美元的两个月低点。尽管中东动荡局势升级,美国和欧洲之间的原油价差升至历史最高位。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开盘下探后维持震荡走势,但尾盘收盘前受前期多头获利了结拖累,期价快速下跌,盘终收于大幅阴线,并跌破42000支撑点位,较昨日下跌955元/手,跌幅2.23%,市场成交略有活跃,持仓小幅增长。

  【基本面因素】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中国政府在调整CPI权重之后,该数据显示增长了4.9%,这可能暗示政府将尽力抑制物价的涨幅,以维持在5%以内,可能为此采取更多的措施。

  【操作建议】沪胶价格出现回落,并跌破42000点有效支撑位,期价近期连续的上涨之后市场出现担忧情绪,最新的进口数据表明中国橡胶进口明显减少,表明价格过高引发贸易商担忧,这将削弱对市场的支撑,预计短期内期价或以震荡盘整为主,不排除小幅回调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减仓或离场观望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