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妮维雅制造商否认欲将公司售给宝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间消息,妮维雅护肤霜制造商拜尔斯多夫(Beiersdorf)宣布,市场再度兴起的有关公司将被出售给宝洁的传言不实。公布这一消息后,拜尔斯多夫在法兰克福上市股票的涨幅缩减。在这一传言的推动下,近来拜尔斯多夫的股价明显上涨。

  拜尔斯多夫的一位发言人指出:“有关公司将被出售的传言毫无依据。”该公司做出这一表态事出有因。此前市场再次有传言称,总部位于美国的宝洁(PG)可能出价收购拜尔斯多夫。周二德股盘中,拜尔斯多夫的股票最高上涨3%以上。

  截至北京时间周二晚19点50分,拜尔斯多夫在法兰克福上市的股票上涨约2%。截至发稿时止,宝洁驻欧洲的发言人尚未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拜尔斯多夫股东Maxinvest的发言人则表示,Maxinvest在拜尔斯多夫的投资是长期投资,不会随便转让。(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