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冕木业拟3.8亿投建木材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科冕木业拟投资3.8亿元投资新建木材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将会为公司带来18.02%的收益率。

  科冕木业今日公告,为了建设从原材料市场集散地、人造板生产、深加工到销售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决定新建年产10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和年产6万立方米单板层积材(LVL)生产线以及附属配套工程,地点在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工业园。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8亿元(含外汇1100万欧元),其中建设投资3.07亿元(含外汇1100万欧元),建设期利息236.57万元,流动资金7100万元。项目生产经营期内正常年产品销售收入可达49200万元,销售利润将达8876.37万元,总投资收益率为18.02%,资本金净利润率19.29%,投资回收期5.23年(含建设期)。

  科冕木业表示,实施这个项目是基于公司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科冕木业自成立以来,主要是依靠自身积累逐步发展起来的,最近几年来在产值和营业收入等方面增速很快,平均年增长率超过100%。根据管理层的预期,公司今后两年销售收入增长率将超过60%,未来几年的年均增长率也将保持在30%以上,公司发展正处于高速成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