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益早产儿将逾4.7万覆盖全国350家医院雅培中国启动早产儿奶粉捐赠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雅培中国宣布将向国内350家医院的早产儿和低体重儿捐赠全新的雅培喜康宝智护100早产儿系列配方产品,帮助早产儿稳健踏出人生第一步。凭借多年的配方研发和循证科学经验,雅培通过此次捐赠将帮助更多早产儿实现出生第一年的追赶性成长。

  根据雅培公司的计划,雅培此番开展的早产儿系列配方产品捐赠活动将从今年(2011年)起开始执行,为期三年,捐赠范围将首先覆盖70家国内重点医院 (包括产院和儿童医院),首期受益的早产儿将超过7100人次,产品总值超过650万元人民币。最终,该计划将覆盖全国重点医院350家,受惠早产儿将超过47000人次。

  据悉,全球每年有近2200万婴儿出生时体重低于2500克。这些婴儿中近三分之二属于早产,且早产率在过去20年来不断上升。

  有调查表明,我国早产儿的宫外生长迟缓发生率高达60%,是发达国家的近2倍,营养是宫外生长迟缓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早产儿的降生也给家庭带来沉重经济负担,根据美国的调查数据,早产儿母婴的平均住院费用是健康足月儿母婴的4.3倍。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和婴儿配方乳品企业,雅培多年来一直秉承科学为本的理念,研发经验已经超过85年。此次展开的早产儿奶粉捐赠计划,就是雅培践行化科技为关爱理念的重要步骤。

  另外,“面对贫穷、灾难以及疾病,竭尽所能提供服务”这是雅培一贯的信念。多年来,雅培始终坚定地通过创新和多种形式的项目将信念化为一次次善心之举。

  从1993年开始,雅培作为微笑组织的慷慨捐助者,总共捐助了350万美元,帮助15000位患者实现安全治疗、展开微笑。通过雅培全球艾滋病关爱项目,雅培与雅培基金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发展中国家的艾滋病病毒测试、治疗以及提供相关医疗服务;在汶川地震发生后,雅培公司及雅培基金会通过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心连心国际协会等机构,向汶川地震灾区提供了7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药品及营养品的捐赠,上海总部还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向汶川等重灾区紧急调运了2500箱、价值27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

  据悉,新一期《财富》杂志公布了2010年 “最受尊敬企业”榜单。在医药行业公司中,雅培荣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