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建宙获GSM协会董事长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GSM协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荣获GSM协会董事长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对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和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

  GSM协会表示,过去6年来,中国移动手机用户由2004年的两亿增长到近六亿,约占全球市场总数的1/8,现在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运营商,移动用户连接数和移动营收均为全球最高。同时王建宙董事长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他在该领域推出了一系列计划,帮助缩小了中国的数字化差距,使更多人得以利用数字化技术获取信息。

  GSM协会董事长Franco Bernabe表示,王建宙在这个行业有着重要地位和影响力,他曾为GSM协会的多个计划提供支持,为行业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