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将修改军事客户抵押贷款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JPM)周二宣布了面向军事客户和退伍军人的新计划,并为该行向数千名现役军人收取过高的抵押贷款服务费以及不正当取消十几幢住房的抵押品赎回权一事作出道歉。

  摩根大通今天宣布的计划内容包括允许特定的军事人员有资格申请降低费率后的抵押贷款;增强一项面向还款困难的住房所有人的抵押贷款修改计划;以及承诺不会取消现役军人的住房抵押品赎回权等。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称,这些计划及其他计划“是一个开端,但并非完结”,其目的是解决摩根大通最近有关军事客户的失误。

  摩根大通上个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其中包括违反一项法律,这项法律的内容是对现役军人收取的抵押贷款服务费和利息作出限制。(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