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家银行否认获准存款利率市场化试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赵缜言 罗克关

  针对昨日媒体报道央行已经选定招商银行及数家中小银行进行中短期利率市场化试点一事,相关银行昨天对此试点均表示“不知情”或“没有收到通知”。

  据昨日英文《中国日报》引述权威人士称,中国人民银行正在对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数家银行进行中短期存款利率市场化的初步试点,该试点项目已启动至少两月。

  昨日,央行有关人士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表示,并没有收到过相关试点通知。招商银行总行以及各地分行均澄清,并未收到关于短期存款利率市场化初步试点的通知。同时,可能涉及试点的城商行也都表示“不知情”或“没有收到通知”。除银行公开口径外,招商银行直接参与对公业务的多位经理称没有收到过相关通知。 (赵缜言 罗克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