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唐山港拟定向增发1.35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唐山港(601000)公布增发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1.3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6.63元/股。

  增发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控股股东唐山港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京唐港首钢码头有限公司;同时,向首钢码头公司增加其注册资本3.19亿元,首钢码头公司将该部分资金投入“唐山港京唐港区第四港池20万吨级内航道工程”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东唐港实业持有首钢码头公司4.8亿元出资额,占首钢码头公司注册资本的60%,系首钢码头公司的控股股东,首钢总公司和唐山首钢宝业钢铁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首钢码头公司35%和5%的股权。首钢码头公司主要负责京唐港第四港池矿石、原辅料及成品泊位工程项目筹建。 (陈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