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敦促改革政府养老金和医保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二敦促对庞大的政府养老金和医疗保健计划进行改革,同时还呼吁简化美国税法,这些措施的支出将远远超出奥巴马本周提交的2012财年预算计划总额3.7万亿美元的预算。

  奥巴马在今天于白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正尝试消除共和党议员对其财政政策的批评声音,并呼吁共和党与他联手削减社会保障(Social Security)、医疗保健(Medicare)和医疗辅助(Medicaid)等大规模项目的支持。奥巴马表示,他希望简化笨重的美国税法,这可能有助于减少美国联邦预算赤字。白宫预计,联邦政府今年的预算赤字将会达到1.65万亿美元。

  奥巴马称:“所有这些措施将是很难实施的,这就是为什么必须由民主党、共和党和无党派人士共同实施的原因所在。”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和证券交易委员会(SCE)主席玛丽-夏皮罗(Mary Shapiro)曾向国会表示,共和党削减支出的措施将对这两家委员会的执法活动造成损害。(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