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世界]巴西2011年大豆产量料达到创纪录的71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汉堡2月15日消息,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称,良好的天气条件预示着巴西2011年大豆产量可能增至纪录新高的7100万吨,从而大幅度提高其可能用于出口的大豆数量。

  油世界这一最新产量预估较2月8日的前次预估增加100万吨。同时,该预估也高于巴西政府产量预估机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2月9日7010万吨左右的产量预估。

  油世界称,“巴西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大豆作物生长状况十分喜人,初期收割表明单产极高。”

  油世界称,鉴于最初对干旱的担忧,作物生长情况有了显著改善。油世界同时预计巴西农户将大豆播种面积从去年的2350万公顷扩大至2420万公顷。

  油世界表示,“巴西2011日历年度的大豆出口供应料达到创纪录的3200-3300万吨,而去年为2910万吨,这将为趋紧的全球大豆供应市场带来不小的安慰。”

  油世界称,巴西大豆供应增加将在2011年3月/9月期间帮助全球进口需求从美国转移至南美。

  阿根廷大豆作物生长同样因降雨而得到明显改善,但油世界并未对该国的大豆产量作出最新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