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给力爱心公益 明星、名企热捧“绿色电脑扶贫”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央视七套主办,《乡约》栏目承办,国务院扶贫开发率领小组指导的《共富家园》大型电视公益晚会喜登荧幕。众多公益企业、公益明星纷纷登场,奏响了2011年新春“爱的乐章”。在群星璀璨的晚会现场,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爱心企业的长城电脑接受了表彰,董事长杜和平代表公司宣读了“长城绿色电脑扶贫行动”倡议书,正式启动了“长城绿色电脑扶贫”行动。

    “长城绿色电脑扶贫”行动是长城电脑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联手推进的一项公益与环保兼顾融合的义举。未来,所有的长城电脑都将贴有“绿色电脑”标识和“长城绿色电脑热线电话”,并通过旧换新的形式支持消费者将旧电脑捐赠给急需电脑的贫困地区和贫困学校。同时,长城电脑也呼吁更多的IT企业、社会人士和组织参与到扶贫行动中,将回收整修后的闲置电脑产品捐赠给贫困地区学校,用来改善教学环境,辅佐贫困山区的孩子接受信息化教育。

    本次公益晚会也得到了演艺界的积极响应,著名相声家姜昆、闻名魔术师刘谦,张卫健、伊能静、沙宝亮、韩磊、腾格尔、李慧珍等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形象大使亲临现场助兴,通过精彩的歌舞演艺参与晚会,用自己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动员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奉献爱心,关注公益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