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糙米期货触及跌停,因供应充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道琼斯芝加哥2月15日消息,美国糙米期货周二大跌,因国内及全球供应重组且缺乏来自其他谷物市场的支撑。

  CBOT 3月糙米期货合约收低50美分,触及交易所单日跌停限制,报每英担15.23美元。

  3.2%的跌幅抹去推动近期价格涨至2008年10月以来最高位的一轮涨势。糙米涨幅大多受到玉米、小麦和大豆市场升势的提振。

  但上述农产品市场本周均回落。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低3.6%。

  糙米期货价格上周跳涨,尽管美国农业部上调国内供应预估。

  分析师称,糙米期货价格上涨,但美国国内现货价格却并未追随,因此出现较大的基差。

  Price Futures Group的副总裁Jack Scoville称,"相比现货米价,期货价格过高。"

  交易商称,由于周二期货价格下跌,出发此前设置的技术抛盘指令,加剧了跌势。

  主要大米进口国菲律宾本周称今年将大幅减少大米进口数量。

  美国农业部上周预估全球今年大米供应将略低于去年水平,但高于两年前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