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15日ICE评论:原糖期货收于五周低点,受期权相关卖盘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纽约2月15日消息,ICE原糖期货周二在震荡交投中收于逾五周最低位,因期权期满。

  Lind-Waldock的资深策略师Tom Mikulski称,“今日收盘时,期权期满之前,原糖市场略微小幅回弹,但明日将进一步测试。”

  市场其他消息面显示,截至周二的一周,亚洲糖价涨跌互现,但期货价格受到投资者了结多头头寸打压下跌,自本月初触及的30年高位回落。

  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表示,1月1日-2月11日,俄罗斯自进口原糖中提炼精炼糖137,900吨。

  同期内,俄罗斯糖厂加工原糖140,500吨,去年同期为46,700吨。

  因夏季遭遇干旱,2010年该国甜菜收成较2009年有所下降,导致国内糖产量下降及原糖进口大幅增加。

  ICE 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低0.3%,报每磅30.82美分。

  ICE 5月原糖期货下跌0.57美分,或2%,收报每磅28.21美分。伦敦5月白糖期货下挫25.20美元,收于每吨725.3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