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兴全可转债基金今起打开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中国证券报2月16日报道,兴业全球(340006)基金公司旗下兴全可转债基金将于2月16日恢复单笔金额3万元以上(不含3万元)的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业务。兴全可转债基金经理杨云表示,短期来看,尽管目前市场走势较弱,但是整体下跌空间不大,估值处于合理范围内,此时入市可以充分发挥可转债的抗跌能力。而长期来看,加息对通胀的抑制以及国内经济内生性增长动力的逐渐加强,都将使经济基本面进一步改善,并对权益类市场中长期向上趋势形成支撑。因此,一些优质可转债在度过当前阶段的弱市后,未来将坐收股市上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