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吴期货:沪胶调整展开 日内短空操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沪胶1105合约震荡走低,最终收盘价41905元/吨,成交量放大535802手,持仓增加3072手,至185402手。

  周二统计局公布了1月份CPI上涨4.9%,从2011年1月起,中国CPI占比已经调整,居住提高4.22个百分点,食品降低2.21个百分点,4.9%的同比涨幅基本处于市场的预期之中,因此对于市场的影响甚微。

  乘用车联合会日前公布了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115.2273万辆,虽然同比保持17.9%的增长,但环比去年12月下降9%。联合会秘书长饶达认为,1月份狭义乘用车零售量环比出现较大的负增长,且批发销量大大高于零售销量,显现出汽车市场下滑的增库存期特征,这个增库存所持续的时间越长、库存增加越大,今后市场下滑的幅度也就会越大。他指出,春节黄金周后的2-3周是汽车市场的小低谷,因此终端零售量不会很乐观。

  橡胶昨日盘面的变化,我们已经在本周屡次提及,从周二走势来看,价格跌破5日均线对于多头离场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隔夜外盘集体走跌,今晨日胶开盘跳空低开,接下来不排除胶价继续调整。从基本面来看季节性的供应淡季正在进行中,基本面利多支撑胶价调整幅度有限,因此对于此轮调整我们认为调整的第一目标位为40000,一旦价格企稳,未来仍有波段做多的机会,因此前期低成本多单没有必要离场,毕竟上涨还未真正结束。

  中线操作:39500多单持有。

  日内操作:40400-41500沿区间上限做空,40400止盈。

  (东吴期货 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