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宝康消费品基金获五星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中国证券报2月16日报道,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基金评级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1月31日,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基金在三年选证能力、三年择时能力和三年夏普比率三个项目上获五星评级。

  作为业内首只消费品基金,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基金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曾四次获得“金牛基金”殊荣。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该基金成立以来至2010年12月31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达427.06%,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在全部29只偏股型混合基金(股票上限80%)中位列第三,并获银河三年期五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