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华商基金力推电子账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上海证券报2月16日报道,华商基金大力推广电子对账单。相较于纸质对账单,电子对账单具有三大特点:首先,月初及时到“家”。每月初直接通过系统自动发送,改变纸质账单接收滞后的状况,投资者获取账单信息更便捷;其次,私密安全到“家”。投资者的电子对账单,将被按时统一发至指定的电子邮箱或手机号码,有效保障账户隐私,消除纸质账单丢失、信息泄密的困扰;另外,电子对账单是低碳时尚生活的新选择。电子对账单保存方便,随时随地查收账单使用灵活。

  华商基金最近推出“爱生活?我的电子账单”之迎新春快乐过大年活动,凡已取消纸质账单邮寄的客户,均可在2月14日至3月31日期间,参与“砸金蛋”赢取手机充值卡的有奖活动。